贰壹

🐑🐧🐯
微博 @吃甜饼了吗
凹三 @scone_1991

只有我能欺负你 33/灿兴

CP: 灿兴

灿兴only,没有副cp。上一章 32。前文请点 指路索引

BGM: Jason Mraz-Love Someone. 宝宝们看文愉快^^


Chapter 33

其实收到了严加管教指示的教官不只六班的王教官,还有一班的林教官。


林教官和王教官聊天的时候是这么说的:“金参谋长特意派李副官去我们队里,叮嘱我要好好‘关照’他孙子金俊勉。我还以为金俊勉是什么放荡不羁的纨绔子弟,到了一看,才发现是个乖宝宝学霸。那个体能啊……惊天地泣鬼神。”


体能惊艳四座的金俊勉在床上辗转反侧,连着几天暴晒,他的皮肤虽然没有变黑,但是被晒伤了,手臂上一片通红,脸上也火辣辣的,疼得他根本睡不着。


巨大的宿舍里,此起彼伏的鼾声,让金俊勉更是难受,而旁边床的张艺兴一直没有回来,他又有点担心了。他干脆翻身下了床,拿着膏药走出了宿舍楼。


随便找了一个地儿坐下来,金俊勉用指尖把膏药抹开,清凉又刺痛的刺激得他直抽气。


忽然一阵风从他面前刮过,他抬头,只看见一个跑远的背影。


虽然夜色将她的身形隐去了大半,金俊勉还是瞬间就认了出来。是陆栩。


这么晚了陆栩在干什么呢?跑那么快难不成是因为查寝?


金俊勉想了想,发现自己得不出答案,只好继续涂药,越涂越委屈,他金俊勉什么时候这么凄惨过?上午站军姿站到腿发软,中午热得什么都吃不下,下午竟然还被罚去负重跑。他想偷点懒,林教官就马上看过来,像是后脑勺长了眼睛似的,眼神特别凶狠。他跟爷爷打电话,爷爷还骂他怂,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男子气概是这么衡量的吗?那他练成超级肌肉男算啦!


想着想着,手下的力道就重了起来,金俊勉疼得一激灵。张艺兴大晚上的浪到哪里去了?!还不赶快回来帮他上药!


说曹操曹操就到,不远处传来说话的声音,金俊勉一看,这不是朴灿烈和张艺兴么?


张艺兴用肩膀架着朴灿烈的长臂往前走,两个人一高一矮,看起来好像是朴灿烈在搂着他,都没放多少重量在他身上。朴灿烈心猿意马,完全没看路,脸一直扭着看张艺兴的头顶。


金俊勉翻了个白眼,他从这儿就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儿。


他站起来,看着迎面走来的俩人,把手臂抱在了胸前:“哟,和好了?”


张艺兴搂在朴灿烈腰上的手紧了紧,他说:“是啊,某人哭瞎了眼求我原谅呢。”说罢他还抬头揶揄地瞟了朴灿烈一眼。


朴灿烈转头看金俊勉一副吃瓜看戏的八卦模样,一时间有些脸红,幸亏他晒得黝黑,现在还是深夜,谁也看不出来。他凑近张艺兴的耳边:“喂你别这样揭穿我啊。”


张艺兴因为他的鼻息往旁边缩了脖子,嘴上却还不饶人:“刚才哭的时候怎么不觉得丢脸啊?”


朴灿烈恼羞成怒,往张艺兴的耳根直吹气。张艺兴还撑着朴灿烈,不敢松开手躲闪,被逗得反往人儿怀里钻,朴灿烈都快乐死了。


金俊勉在一边看得内心郁闷得不行,一和好就打情骂俏,真是瞎了他的钛合金狗眼,真是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心烦。他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看他们闹矛盾,张艺兴把朴灿烈从自己的生活里剥离,虽然和他们几个在一起时也能跑能笑,可是那笑容总感觉有些空洞,酒窝陷进了脸颊,也没有像以前一样盛着甜。有时候吃着东西就会神游,问他想什么也不说。


其实大家也心知肚明,可不就是想着那个任性跑去谈恋爱的家伙嘛。


还好有吴世勋和金钟仁两个活宝在,哥俩儿一唱一和演双簧,还时不时配合金珉锡怼怼金俊勉,也时常能帮张艺兴找回笑容。金俊勉看在张艺兴的份儿上,也就忍了,可是他知道,他们到底不是朴灿烈。虽然说不上来具体的,可是朴灿烈对于张艺兴,是不一样的朋友。


大概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金俊勉转念一想,觉得很是可怕,经过这两个人十多年如一日在他身边亲亲我我的浸淫,他竟然不觉得两个男孩子在一起有什么不对?金俊勉又想象了一下吴世勋和金钟仁在一起的画面,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搓搓手臂,果然还是因为,朴灿烈是朴灿烈,张艺兴是张艺兴啊。


正在他放飞思想之时,张艺兴已经被朴灿烈吹得快背过气去了,他使劲儿打了朴灿烈胸口一拳,虽然没用上全力,但是一个定期锻炼的男生力道还是不小的,捶得朴灿烈咳了半天。


“你就是活该知不知道?”张艺兴嘴上这么说,撑着他的手却没有放开。


金俊勉真想起立鼓掌,张艺兴总算说了一句大实话,朴灿烈就是该,自作自受,这么轻易就原谅了真的是不合常理。可是张艺兴的下一句又把他给啪啪啪打脸了。


“你能不能别闹了?我还得给你洗澡呢,一身臭汗,难闻死了。”


金俊勉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


他迅速逃离了这个桃色的现场。


张艺兴看着金俊勉狂奔而去的背影,很是疑惑,罚跑的时候怎么没见他跑这么快?


朴灿烈勾起了嘴角,他说:“走啊,兴兴,不是说要洗澡吗?还愣在这儿干嘛?”


张艺兴的耳朵又爬上了粉红,他不顾朴灿烈的腿,搂住他的腰就往前拖。


“哎哎哎,慢点儿啊,腿疼腿疼……”


“烦死了你……”


深夜的澡堂一个人都没有,张艺兴打开灯,把朴灿烈推进了一个单间。澡间儿不大,两个人将将有个转身的位置。


张艺兴很干脆,时间已经晚了,明天还有训练,他不想多废话,言简意赅:“脱。”


朴灿烈单腿站在地上,把短袖给脱了,躬下腰。


又是多年未见的夹心奥利奥。


张艺兴努力憋笑,把喷头拿下来,调好水温,将朴灿烈的头发打湿。毛绒绒又乱糟糟的头发,马上就结成一缕一缕的,水顺着发丝浇在瓷砖上。朴灿烈能感觉到张艺兴的指尖拨弄着他的头发,细心地把后颈的头发也淋上水。水珠顺着他拱起的背脊滑落,打湿了裤腰边缘。


朴灿烈有些不舒服地扭了扭身子,张艺兴已经在给他用洗发水打泡泡了,牛奶味盈满了整个空间。


“乖一点,别乱动。”张艺兴搓揉着泡沫间滑溜的发丝。


朴灿烈觉得自己最近真的是经常想起从前,那时在乡下,张艺兴也是这样,给自己洗头,水还流进了眼睛里,张艺兴就捧着他的脸,仔细查看。他扶住张艺兴的腰,维持平衡,气息有点不稳,问:“张艺兴,你那个时候,手臂是不是特别疼?”


“什么时候?”


“就是被划伤缝了五针的那次。”


张艺兴想了想,实在是没什么记忆了,他只好说:“不记得了,可能很疼吧。”


“当时我真的吓坏了……”


“怎么说起这件事?”


“只是想起来了。刚刚腿特别疼的时候。”


我刚刚才是吓坏了好吗?还以为你休克了。张艺兴想。但他什么也没说,只是重新打开了喷头,给朴灿烈冲洗掉泡沫。


洗完了头,就该洗澡了。


朴灿烈在张艺兴的注视下,把手移到了裤腰上,他犹豫地一点点往下褪,水珠顺着发稍滴在肩背和胸膛上,又顺着肌理线条缓缓滑下。


空气中带上了一丝不明的暧昧。


此刻裤子都褪到了胯骨,人鱼线慢慢现形了,朴灿烈又给一把提回了腰际。


“干嘛?脱啊你。”张艺兴无奈地偏了一下头,他的脑袋里只有“赶紧洗完澡回去睡觉”这件事。


朴灿烈可不这么想,他们显然已经不是那个时候的小孩子了,坦诚相见,不,是他裸着,张艺兴穿着衣服,真的好奇怪。


“你出去,我要自己洗。”朴灿烈脸上飘起可疑的红晕。


张艺兴皱了眉:“你腿伤着怎么自己洗?”


朴灿烈已经把他在往外推了:“我说能洗就能洗!我手又没伤!”


“我刚才给你洗头你怎么不说这句话?”张艺兴觉得朴灿烈真是别扭得很,两个大男人洗个澡也要忸忸怩怩的。


拗不过朴灿烈突如其来的固执,张艺兴只好说:“你别锁门儿,我在外面等你。”


朴灿烈用抛出来的裤子和水声代替了回答。


其实他一个人洗澡还是挺艰难的,得把腿抬高才能让水不碰到伤口,支撑着全身重量的右腿也隐隐发紧,朴灿烈小心翼翼地冲洗着。沐浴露也是张艺兴的,依然是熟悉的牛奶味儿,朴灿烈止不住地想,张艺兴的味道,现在也染在了他的身上。


这么一想,有一阵儿酥麻的电流顺着他的尾椎直窜头顶。


朴灿烈被这个陌生的感觉给吓到,他全身都紧绷起来,负担过重的右腿竟然抽筋了。


他疼得直抽抽,虽然不想外面的张艺兴担心,可是这也不是他能控制的情况了,受伤的左腿也放了下来,水浸透了纱布,渗进伤口,朴灿烈一声痛苦的呻吟,他蹲了下来,用手撑着地,努力放松右腿。


张艺兴听见澡间里的痛呼,急了,推了门进去,就看见朴灿烈蜷缩成了一团,手抱在右腿。


他慌得连水都忘了关,也蹲下身,扶住了朴灿烈的肩膀。


“怎么回事?腿抽筋了?”张艺兴捏了一下朴灿烈的小腿,里面的肌肉都扭在了一块儿。


朴灿烈哼哼了一声,算是肯定的回答。


张艺兴有些生气了:“你干嘛不让我帮你洗!”


朴灿烈在细密的水丝中睁开眼,就看见被淋得透湿的张艺兴。


卷曲的刘海一缕缕贴在他的额头上,水流从他的脖颈流进了衣领,嘴唇被水汽蒸得润湿嫣红。


我大概是疼疯了。


才这么想吻他。


Tbc.

----------------------------------------

小哥哥:别看我怂,我知道的可多着呢。

阿爸:我看你是嫌训练不够多吧?


好啦小伙伴们的态度我也暗示(明示?)了。总之,有很多人都在保护着他们的感情,一个小小的女配只能成为助攻,并不能成为阻碍^^。

要记得写评论哟 给我的小仙女们比一万颗心心❤


评论(102)
热度(7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