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壹

🐑🐧🐯
微博 @吃甜饼了吗
凹三 @scone_1991

只有我能欺负你 45/灿兴

CP: 灿兴。

灿兴only,没有副cp。上一章 44。前文请点 指路索引

BGM: Ed Sheeran-Thinking Out Loud. 宝宝们看文愉快^^


Chapter 45

说是两天,朴灿烈心焦地等了一个月也没音讯。


他每天都要拿出来看两眼的星星砂被张艺兴拿走了,他心里就像缺了一块儿似的,一天要问八百遍张艺兴什么时候把星星砂还给他。


张艺兴不想说的事情,谁也问不出来,朴灿烈感觉他快被好奇心给吞噬了。


现在不跟张艺兴在一个班了,朴灿烈每天都生活都变得无趣起来,他习惯了两个人即便是什么都不说,各自做题,也甜得冒泡泡的氛围。明明只同桌了一个学年,朴灿烈却觉得,似乎他们这么细水长流地过了许多年,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吵架过,冷战过,还好后来终于在一起,偷偷牵手,悄悄亲吻,亲密无间。这直接导致了朴灿烈对于新同桌的极度不适应。


他有时候会下意识地把同桌的卷子拿过来比对答案,看到字迹的瞬间才发现张艺兴已经不在身边。


这样子过了一个多月,朴灿烈还是把同桌给调开了。


他一个人坐在教室的最后面,守着一个空位,想起快乐的高二,心里难免空落落的。


晚上和张艺兴一块儿回家,朴灿烈就变本加厉地欺负他,他们每天都要走过一条狭窄的胡同,里面有许多岔道儿,朴灿烈最爱干的事儿,就是突然把张艺兴拉进岔道里,把他摁在墙上亲到喘不过气来。


身在黑暗的巷子中总能滋生出许多陌生的情绪和冲动。


朴灿烈亲着亲着,反倒更觉得不满足起来,他仿佛一条溺水的鱼,亲吻只是一粒小小的水滴,让他更加渴求一场淋漓尽致的大雨。


张艺兴慢慢学会了回应这样暴风雨般的亲吻,起初他害羞而迟钝,只会傻傻地打开牙关让朴灿烈肆虐,被夺走所有的空气,现在他也会了点儿推拉,能用舌尖抵住朴灿烈的,让他慢点儿缠吻,还能边吻边呼吸,不至于回回都感觉到窒息。


但是这样的进步,似乎只是助长了朴灿烈的欲望,让朴灿烈欺负他的时间越来越长。


“嗯嗯……”张艺兴费了老大的劲儿才把朴灿烈给隔开,这人的嘴唇就跟涂了强力胶似的,根本分不开,张艺兴喘了半天,才说,“你别太过分了……!”


朴灿烈借着极其微弱的灯光,看张艺兴上下起伏、若隐若现的轮廓,觉得心脏都要爆炸了,他真的好喜欢张艺兴……喜欢到想把他吃掉。


“那你把我的星星砂还给我。”朴灿烈身无分文还要讨价还价。


张艺兴被他问烦了,干脆说:“什么你的,都是我捡的。”


“你送给我就是我的了,你偷走我的心不够,还要偷走我的星星砂,你就是个小坏蛋。”朴灿烈的情话张口就来,张艺兴严重怀疑,这人儿是不是报了一个恋爱补习班。


“反正我会还给你的,别问了,快点回家写作业。”


张艺兴说完就往外钻,他走得飞快,生怕朴灿烈又把他拉回去一顿亲。


果然,朴灿烈跟在他后面,走了两步就把他拖进了另一个巷子……


这条胡同为什么这么长啊?啊?啊?张艺兴感受着嘴唇上的温热,想着。


朴灿烈的生日终于到了。


他们正好月考结束得了难得的空闲,金俊勉竟然识趣地带着吴世勋和金钟仁消失了,美其名曰“有急事”,给了两个人宝贵的单独相处时间。


一个没有学习和作业的夜晚,朴灿烈突然不适应起来,他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了。


张艺兴似乎已经计划好,他说:“咱们去看星星吧?”


朴灿烈挑眉:“你认真的?在北京?”


“你别不信我啊,走吧走吧。”张艺兴拖着朴灿烈搭上了车。


两个人到了景山公园已经九点多了,朴灿烈看着紧闭的大门转身就要走,张艺兴又拉着他绕到一个小门儿,轻轻一推,就开了。


应该是做过功课,张艺兴轻车熟路地牵着朴灿烈的手,两人摸着黑爬到了顶。


朴灿烈虽然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但是他从来没来过景山公园,也没有见过这样的景色。


深秋的晚风带着微微湿润的凉意,将他的燥热都抚平,放眼望去,紫禁城里亮着几盏夜灯,围绕其建造的北京城,是一片灯火通明,城市流光溢彩的夜景,让朴灿烈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他把手撑在古老的石墙上,静静欣赏这一番景致。


“怎么样,好看吗?”张艺兴站在他身边,问道。


“好看。”虽然他是个糙老爷们儿,但是美是共通的,朴灿烈露出了大白牙。


他们两个大男生,不是会尖叫感慨的女孩子,也不是什么文人墨客,就这么静静地看了一会儿。


“你不是要给我看星星吗?在哪儿?”朴灿烈想起张艺兴的话。


张艺兴从背后掏出两根仙女棒,点燃递给朴灿烈:“对啊,看兴兴嘛。看我。”


“……”朴灿烈看闪烁的白光映照着张艺兴的脸颊,小兔子突然变成了小狐狸,笑得十分奸诈。


“好啊你,敢骗我!”朴灿烈把仙女棒当剑,和张艺兴打起来,火花四溅,两个人在远处的灯火的映衬下,笑闹着。


最终以仙女棒燃尽,朴灿烈捉住张艺兴强行索要了一个深吻作为结束。


朴灿烈有些微喘地一跃而起坐上了石台,他朝张艺兴伸出手:“我的星星砂。”


张艺兴这次竟然没有再推脱,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透明的兔子,递给朴灿烈。


朴灿烈把兔子举起来仔细查看,以前那个带着裂痕的玻璃瓶已经被换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吹制的玻璃兔子,长长的耳朵上被点上了一抹粉色,脖子上系着一根浅紫色的丝带,身体里面装着他的星星砂,变换角度就能折射出彩色的光晕。朴灿烈把兔子翻过来,两只脚掌上分别刻了字。


“灿”和“兴”。


“是我做的哦。”张艺兴也跳坐上石台,一脸骄傲。


朴灿烈很惊讶,他不知道张艺兴还会做这些,他侧过头看张艺兴。


“玻璃可难吹了,失败了很多次,”张艺兴说着,他笑起来,“但是我想给你一个完美的没有裂痕的礼物。”


就像我的心,我的喜欢一样。


朴灿烈把兔子握在掌心里,他好想把张艺兴也放在掌心,变成独一无二的珍宝。


“谢谢。”


谢谢你让我变得更加完整。


一束光打到他们身上,上来巡查的保安喊道:“诶!那边那俩人儿!你们干嘛呢?!”


张艺兴拉着朴灿烈的手跳下石墙,飞跑起来,保安的声音越来越远,他们跑得上气不接下气。


“甩掉了吗?”张艺兴往后瞧了瞧。


朴灿烈轻轻敲了一下他的脑门儿。


“以后不准再做这么危险的事儿了,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知道吗?”


张艺兴笑成了月牙眼,他主动伸手和朴灿烈十指相扣:“今天是特殊的日子嘛。”


“那也不行。”朴灿烈严肃地说,嘴角却悄悄勾起来。


过了些天,张艺兴和朴灿烈就迎来了一周年纪念日。


可惜两个高三生没有任何浪漫可言,前一天晚上还一起做作业到半夜,朴灿烈还因为犯了低级错误被张艺兴敲了好几个爆栗。张艺兴也因为时间太晚而不得不留宿。


边伯贤在电话里问了好几遍张艺兴还记不记得他科普过的性知识。


张艺兴欲哭无泪,他家阿爸以为他和朴灿烈精力是有多好,写作业写到这么晚还……而且,都暻秀还在家呢!真是服了脑洞大开的阿爸,张艺兴无语地睡去。


一大早朴灿烈就推开了张艺兴的房门。


他悄悄走近还在熟睡的恋人,张艺兴身上穿的是都暻秀送的十八岁生日礼物,一件兔子睡衣,发丝蓬松凌乱,刘海都翘了起来,他两手搭在肚子上,是很乖的睡相。


长长的羽睫随着呼吸上下起伏,翩跹着投下淡淡的阴影。


朴灿烈凑过去偷了一个浅浅的吻。


张艺兴如同睡美人一般悠悠转醒,眼前横亘着的就是大眼仔黑溜溜的眼睛。


朴灿烈看他醒了,又要亲,张艺兴捂住嘴:“没刷牙呢,你这个大流氓。”


“我也没刷,你也没刷,我们都一周年了,还介意什么?”


张艺兴坐起来,把朴灿烈踹到一边:“起开,没正形儿的家伙,去漱口。”


他们站在镜子跟前用同样的频率刷着牙。


朴灿烈觉得自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情感格外地丰富,这个场景在过去的十多年里重复了无数次,可是似乎每一次都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他们并肩带着满嘴的泡沫,他的心境从讨厌变成了懵懂,懵懂变成了不安,不安变成了喜欢。


不知道张艺兴又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希望从今以后,都只有同样的心境了。朴灿烈出神间,张艺兴已经刷完了牙洗完了脸出了卫生间。


再次进入张艺兴房间的时候,他手里拿着一条薄薄的浅色牛仔裤。


“你不会就准备穿这个吧?”朴灿烈质疑,现在可是冬天。


张艺兴点点头:“对啊。”


“不行,你得穿秋裤。”朴灿烈话里透着坚决。


“秋裤?我不要穿秋裤。”张艺兴才不喜欢腿上穿两层的感觉呢,“你快出去,我要换裤子。”


朴灿烈架起手臂,抱在胸前,挑了挑眉:“你真不穿?”


“我不穿。”张艺兴不知道朴灿烈为什么要反复确认。


下一秒他就知道了。


朴灿烈扑过来,把他按在床上,开始扒他的裤子。


“穿不穿?”朴灿烈又问。


张艺兴抓紧自己的裤腰带:“不穿!”


嘴硬的人就要用不讲理的方法对待,朴灿烈继续扯:“那我,帮你穿!”


张艺兴拼死守护的睡裤还是被力大无穷、铁了心要他穿秋裤的朴灿烈给扒了下来,褪到了小腿。他的脸腾地一下红了,两条细白的大腿慌张地并拢,想要遮住一览无余的春光。


朴灿烈做完了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暧昧,张艺兴白色的内裤在腿缝间若隐若现,并拢的膝盖跟手肘一样是粉嫩的颜色,手掌握住的小腿皮肤细腻滑嫩……朴灿烈想起了那个春梦,梦里白衣的少年,光滑的裸肩,莹白的腰间。


他眼前的少年表情害羞而慌张,双瞳剪水,唇瓣嫣红湿润,开了扣子的领口凌乱地搭在锁骨上,修长而敏感的脖颈让人想要扑上去舔舐啃咬。


两个少年就这样重合起来。


张艺兴惊慌地看进朴灿烈的眼睛里,那里面仿佛有巨大的旋涡,顷刻间就能将他吞没,又像是烧起了炽热的火焰,只是一点火星迸发出来,就能将他点燃。


“我……”


朴灿烈的喉结动了动,他的声音低沉暗哑。


“你……”


张艺兴也没比他好多少。


汽水音里都是不知名的陌生欲望。


Tbc.

-----------------------------------------

阿爸:有备无患:)。

嘟:你当我是死的?


久违!的!双更!!!!开不开心!!!!我高产,我快乐。最近几章评论数下降了我心痛我满地打滚。所以,不要bp我!不然我生气给你们看哦,hin。

还有,下一章,不是车,不要期待了哦^^。

给我的小仙女们比一万颗心心❤


评论(135)
热度(6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