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壹

🐑🐧🐯
微博 @吃甜饼了吗
凹三 @scone_1991

只有我能欺负你 39/灿兴

CP: 灿兴

灿兴only,没有副cp。上一章 38。前文请点 指路索引

BGM: 苏打绿-相信。宝宝们看文愉快^^


Chapter 39

朴灿烈想破了脑袋,也无从得知张艺兴喜欢的人到底是谁。他首先排除了普通同学,张艺兴跟他们接触都很少,产生感情基本不可能。他仔细地想过,张艺兴也不可能认识什么他不知道的人,他的生活圈就那么小,朴灿烈可以说是了如指掌。


所以他把目光转向了另一边。


关系最亲近的朋友们,一定是其中的某一位。


金珉锡是他从小就敬仰的大哥,魅力自然是不用多说,不仅是个帅哥还是个学霸,还非常会照顾人,朴灿烈亲眼见过金珉锡情人节的课桌,简直让他大开眼界。所以,张艺兴喜欢金珉锡,也是无可厚非的吧?


转念一想,金俊勉的人气也是很高的啊?虽然他知道这位小哥哥光鲜亮丽的表面下乱糟糟的内里,但是金俊勉长得一表人才,张艺兴喜欢长得好看的人,这两个人又一直同班还同桌,没有点暧昧可能真的说不过去了。


朴灿烈忽然想起了小学演的话剧,当时也是张艺兴主动提出来要让金俊勉演公主,还在几百双眼睛的见证下亲了他一下。虽然两人都解释过是表演,但是朴灿烈现在一想,不会……张艺兴那个时候就已经倾心于金俊勉了吧?


那……他大概是无法打败这样的情谊了。


金俊勉纵然嫌疑很大,但是金钟仁的威力也是不可忽略的。这小子从小就爱争宠,只会说叠字的时候就天天要“兴兴亲亲抱抱”,仗着张艺兴的弟控属性,不知道揩了多少油。更过分的是,他明明在学校走的是高冷路线,出去玩却撒娇打滚让张艺兴喂他吃东西。那个场景,见者作呕,闻者扎心,朴灿烈用尽洪荒之力也无法拦住。


所以……张艺兴喜欢着这个心机boy也不是不可能?


还有半路杀出的奶包吴世勋,整天咦兴咦兴,叫的不知道有多亲热,一见到张艺兴,就变成了一个软骨动物,走到哪里都挂在他哥身上,软软糯糯的小嗓子一叫,就把张艺兴给迷晕了。这个奶包人设卖得好,可是上次去野营,跟他义正言辞的样子,男人味也是满满的,可甜可盐,张艺兴不喜欢都难吧?


都暻秀路过朴灿烈的房间,看他拿着笔写写画画抓耳挠腮的样子,透着一股子要考北大清华的气势。


什么时候朴灿烈变得这么刻苦了?都暻秀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朴灿烈在纸的中间写上了“张艺兴”,又在旁边写上了“金珉锡”“金俊勉”“金钟仁”“吴世勋”,将这些名字和“张艺兴”连起来。他又在张艺兴的名字上打了好几个圈。


没有头绪。


朴灿烈嗷呜一声,抱住了头。他好希望自己有读心术,要么就是个数学天才,写个算法,把每个人的优点都汇集起来,算出一个概率来。


可惜他没有超能力,脑子也不好使。


今天是星期五,球队不训练,朴灿烈张艺兴下了课就和金俊勉吴世勋合流,一块儿回家。


朴灿烈保持半步的距离,跟在三个人后面。他要好好看看张艺兴和他们的互动。


吴世勋一如既往是一个手臂挂件,走到奶茶店旁边就挪不动脚,下巴搁在张艺兴的肩膀上撒娇:“咦兴咦兴,我想喝巧克力奶茶!”


张艺兴被他的鼻息吹得脖子发痒,却也没有避开。


“你不是中午才喝过吗?”张艺兴有点犹豫,万一长蛀牙就不好了吧。


“我还想喝嘛……”吴世勋含糊不清的发音让他听起来更奶了。


金俊勉也决定一起搅浑水,他挂在了张艺兴的另一边:“艺兴,我也要喝!”


张艺兴被两个人缠得没有办法,被半拖半架着进了奶茶店,朴灿烈黑着脸跟在他们后面。张艺兴点好了巧克力和原味的两杯奶茶,又转过头,问:“灿烈,你要喝吗?”


朴灿烈想,你可终于注意到我了,不然我还以为自己是隐形的呢。


“我不喝,太甜了。”他说,把双臂架在胸前。


店员十分没眼力,说:“这位帅哥,我们有不加糖的奶茶哦。”


张艺兴知道朴灿烈不爱喝甜的,一听还有这个选择,又转头看朴灿烈。


“我不喝。”朴灿烈再次拒绝。


哼,他才不要和这些潜在情敌们一起喝奶茶。


拿到了奶茶,几个人一路打打闹闹地走到地铁站,朴灿烈数过了,短短十分钟的路程,金俊勉和张艺兴相视而笑五次,肢体接触十二次,张艺兴言语调戏金俊勉三次,金俊勉恼羞成怒两次……吴世勋呢,肢体接触,数不清,撒娇卖萌,数不清,张艺兴宠溺微笑,数不清。


终于看到了地铁站,朴灿烈如获大赦,再这样下去他可能会吐血。气到吐血。


地铁站依旧是人潮汹涌,挤得挪不开脚。四个人费了吃奶的劲儿才把自己给塞进极度饱和的车厢。


朴灿烈经过一年多的训练,一上车就把张艺兴拉到自己面前,他凭借着身高优势,在拥挤的人群中为张艺兴营造出一方小小的空间。


张艺兴以前没什么感情的时候,和朴灿烈离得再近也不觉得什么,可是现在他喜欢的人,几乎把他搂在了怀里,只要一抬头就能对上鼻尖。张艺兴不敢看朴灿烈,明明已经深秋,他全身都在发热,呼吸也变得有些急促。


朴灿烈也不好受,张艺兴没有扶的地方,只能拽着他的衣角,刹车的时候会轻轻搂一下他的腰,这样若有若无的触碰,让他心脏狂跳。而且,张艺兴的额头就在他嘴唇前方一厘米,他稍微凑近一点点,就能亲上去。朴灿烈的鼻间都是甜甜的奶香味儿。


张艺兴就不能换一个洗发水儿?朴灿烈一瞬间有点儿愤怒。


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勾引。


不管张艺兴喜欢的人是谁,都会让他嫉妒到发狂的。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车,张艺兴的额头上都是细汗,朴灿烈也是忍得十分疲惫。


几个人分开的时候,金俊勉说:“你们明天都来我家打游戏吧,再给灿烈简单过个生日。”


第二天下午,其他人都说了好一会儿话了,张艺兴才姗姗来迟,他抱了一个巨大的盒子,气喘吁吁地走进来,朴灿烈站起身过去把盒子接过,顺势就要打开。张艺兴按住他的手,说:“你回家再看吧。”


朴灿烈的期待值一下子冲到了历史新高。


张艺兴到底会送什么呢?


游戏已经加载好了,金俊勉催促道,朴灿烈拉着张艺兴过去,张艺兴带了一本书,准备在他们打游戏的时候看。坐到沙发上,一翻开,里面的书页就唰唰掉了下来。


朴灿烈刚想转身去打游戏,就看见这一幕,他僵直地弯下腰把散落在地的书页都捡了起来。


张艺兴看见他在身侧攥紧的拳头,默默叹了一口气,把那挞纸接过,小声说:“没事,你打游戏吧,我按页码重新排好就行了。”


朴灿烈深呼吸了好几次,夺过书和纸,胡乱地夹好,说道:“排什么排,我给你重新买一本。你老看书太不合群了,过来和我们一起打游戏。”说罢就硬把张艺兴拽到电视机前面,抢过吴世勋的手柄递给张艺兴。


“哇天上掉馅饼啦,艺兴竟然要打游戏?”金俊勉夸张地惊呼。


“那我要和艺兴一组!”金钟仁马上说。


“哈哈哈今天就是我洗地的日子!”金俊勉非常自信,他至少能赢过张艺兴吧!


五盘过后。


金珉锡把手柄递给朴灿烈:“我不玩了。”


连输五把,金俊勉不好好当一个奶妈,一定要用唯一的攻击技能去打血厚攻高的战士张艺兴。张艺兴虽然没玩过,但是头脑好,摸清楚技能,两刀就把金俊勉给砍倒了。剩下的金珉锡两拳难敌四手,迅速战死。


金钟仁一雪前耻,非常满足。


偏偏金俊勉就是不死心,非要开发奶妈的潜力。最后被大家用叠罗汉压了个半死,一个人默默地缩在角落里疗伤。


晚上吃饭,大家又不去攻击寿星,把他糊成了一个雪人。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朴灿烈心情大好地抱着箱子回到家,里面沉甸甸的重量让他迫不及待地坐在客厅里就打开。


他目瞪口呆。


里面整整齐齐码着二十本参考书和习题册。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应有尽有。


朴灿烈一声哀嚎,他跌坐在地上,拨通了张艺兴的电话。


“你是不是在整我?快点把我真正的生日礼物交出来!”朴灿烈拒绝面对事实。


张艺兴在电话那头笑眯眯的,说道:“前两天是你自己说想要好好学习的。”


“不是……我……”朴灿烈有口也说不清了,他是看到张艺兴和他的小考卷子放在一起特别辣眼睛才一时冲动……


“你知道的嘛,我对你,有求必应。”张艺兴嘿嘿一笑。


朴灿烈却是一愣。


那你……可不可以喜欢我呢?就像我喜欢你一样。


没听见朴灿烈的回应,张艺兴又说:“咱们要是还能一起上大学,也挺好的。”


朴灿烈呼吸一滞,随手抽出一本练习册,翻开,里面有的题目被圈了出来,标上了重点。


他又拿起一本参考书,竟然是张艺兴的旧书,里面甚至连编写错误都细心地注明。


“灿烈?”


“我会努力的。”朴灿烈说。


努力学习。


也努力让你喜欢我。


朴灿烈对待学习的态度变得认真了起来,以前听一会儿走神一会儿的他,现在整节课都能跟着做笔记了。平时随便敷衍背诵的英语课文,准确度也大幅度提高。


化学周测破天荒地上了八十。


晚自习课间休息,张艺兴拿过他的卷子,眼睛都笑成了月牙。


“你就这么高兴啊?”朴灿烈看张艺兴的样子,嘴角也跟着上扬了。


张艺兴点点头:“当然啦,八十分也是很不容易的。”


朴灿烈默默地看了一眼张艺兴九十八分的卷子。


一个女生走到两个人桌子旁边:“张艺兴,物理老师让你过去一趟。”


朴灿烈等张艺兴走了,从桌子伸出找出好久都没翻开过的文言文小册子,随便一翻就有一张小纸条掉了出来。是陆栩以前写给他的,朴灿烈不是扔了就是随手一放。


他随意一瞟,却浑身都僵硬了,朴灿烈毛骨悚然。


跟他反复看了千万次的字条上的六个字,是极其相似的写法。


将陆栩和张艺兴联系起来的朴灿烈手剧烈地颤抖起来,这不是真的吧……陆栩……


这时,物理课代表抱着卷子走了进来,他说:“老师今天不舒服提前回家了,等会儿有代课老师过来照顾自习。”


朴灿烈猛地站起身跑出了教室。


Tbc.

-----------------------------------------

阿爸:你这条傻鱼!!看看!!都是你惹的好事!!!


下一章有什么发展我觉得你们都能猜到了!看见甜饼的曙光了吗^^

比一万颗心心❤


评论(83)
热度(7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