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壹

🐑🐧🐯
微博 @吃甜饼了吗
凹三 @scone_1991

只有我能欺负你 32/灿兴

CP: 灿兴

灿兴only,没有副cp。上一章 31。前文请点 指路索引

BGM: EXO-My Answer. 宝宝们看文愉快^^



Chapter 32

朴灿烈一瞬间泪如雨下,泣不成声。


这一句对不起,真的来得太迟了。


他好恨自己,为什么要任性地推开张艺兴,为什么要慌张而又草率地做决定,为什么要那样傻傻地去伤害他最珍惜的朋友。


朴灿烈越想越伤心,干脆把脸埋进了膝盖里,嚎啕大哭。他又愧疚又后悔又难受,陷入了自我厌弃的情绪里无法自拔。


夏夜的暖风吹在他湿透的衣服上,带来了一丝凉意。张艺兴温热的手掌覆上他的后颈,拍了拍他的后脑勺,就像小时候那样。


“小哭包。”张艺兴说。


朴灿烈听见他又宠溺又无奈的语气,变得更加孩子气了,他埋着脸说:“你让我哭死好啦,别管我……”


张艺兴一听,松开他的手臂,作势要站起来走人。


朴灿烈慌了,赶紧抬头一把抱住半转身的张艺兴,却发现那个人的眼睛里盛着闪亮的星光,又淘气又温柔,看见他哭得乱七八糟满是泪痕的脸庞,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丑死了你,又黑又丑。”嘴上这么说,张艺兴却没有挣开朴灿烈的拥抱。


朴灿烈什么面子都不要了,他收紧手臂,说:“你别不要我,我再也不任性了。”


张艺兴的手环上他的腰,捏了一把,很是无奈:“到底是谁不要谁啊。”


“都是我的错,对不起……”朴灿烈把头埋在张艺兴的颈窝里,他吸了一口气,是张艺兴的味道。


那是一种他无法描述可是早已经深深印刻在嗅觉中的味道,他可以被蒙住眼睛在千万种香水中毫不犹豫地找到,是那样的令人安心,让人失去之后无比的想念。


张艺兴听着朴灿烈带着鼻音的道歉,他的胸膛紧紧贴着自己的,能感觉到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动,一下,一下,敲击在心房上。这一刻,他感觉到那颗慢慢失去活力的机械之心,又被注入了新的能源。


他说:“朴灿烈是大傻瓜。”


朴灿烈又想哭了,他把手臂收得更紧:“对我就是大傻瓜,从现在起只看张艺兴一个人的大傻瓜。”


都没来及细想朴灿烈这句惊人的话,张艺兴就听见贴在他身上的大狗狗就虚弱地说:“我的腿好疼啊……”


张艺兴紧张地把朴灿烈推开,查看被他们俩都冷落许久的伤口,是一道七八厘米的划伤,不深,但是流了不少血,地上的灰尘和小沙粒都粘在了伤口周围,再不处理可能会发炎。他撑住朴灿烈,让他站起来。


朴灿烈把手臂搭在张艺兴的肩上,一瘸一拐地往医务室走。


他想,他大概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秒,深夜的训练场,他俩,星星,和夜风。


还有,他有多幸运,又有多庆幸。


医务室有些远,张艺兴撑着朴灿烈这个大傻个走到的时候,呼吸都有些不稳了。


门没锁,但是里面没有人,医师好像已经下班了。


张艺兴把朴灿烈扶到床边坐下,让他把腿在床上放平,自己转身去找药水和纱布。他回身的时候就看见朴灿烈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他走过去,面对朴灿烈坐在床上,说:“干嘛那个表情?”


“怕你消失了。”


张艺兴笑起来,亏朴灿烈还自称真男人呢,这么小言的话都能脱口而出,不是个少女是什么。


“你笑什么呀?我是真心的。”朴灿烈觉得张艺兴太敷衍了。


张艺兴把蘸了酒精的棉球按在朴灿烈的伤口上。


“啊啊啊啊啊!!!!!”要不是张艺兴的另一只手摁着他的腿,他能跳起来撞破天花板。


那液体渗入伤口,让朴灿烈疼痛难忍,他又不敢乱动弹,只能疯狂摇着头。


张艺兴才不管朴灿烈有多痛,他只关心伤口能不能处理好,消完了毒,他迅速把药水涂在伤口上,朴灿烈又在地狱走了一遭。


“你就不能轻一点儿吗?”朴灿烈疼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张艺兴怎么这么粗暴啊!


张艺兴微笑道:“不能。”


其实他也可以温柔一点上药的,但是他就是想再小小地惩罚一下朴灿烈,那时让他的心那么疼。


在边伯贤告诉他那样的感觉就是喜欢之后,张艺兴意外的直面了自己的心。


可的确如边伯贤所说,这与朴灿烈无关。


他也没有时时刻刻看向朴灿烈的必要,不过是徒增烦恼罢了。


想通了的张艺兴,重新开始和金俊勉还有吴世勋一块儿回家,周末三个人还会约上金钟仁一起出去玩,他们去远郊爬山,去胡同巷子里寻找小吃,有时候也会在金家打一整天游戏,杀得金俊勉怒摔手柄。


对于他来说,这些并不是转移了注意力,而是以另一种方式填满了他的心,将他从那些自怨自艾,费心劳神的情绪中解救了出来。


虽然并没有如边伯贤所说,喜欢朴灿烈的心情会慢慢淡去,但是他已经能够坦然面对了。


当然,朴灿烈和大风打的那一架,全校都知道了,张艺兴也有所耳闻。大家都在猜测他们打架的原因,张艺兴也止不住地去想,是不是为了那个女孩子。


闲不住嘴的聂坚马上为他们揭露了所谓事实,他的原话是:“我们灿哥是那种为了女人打架的人吗!他是为了自己的自由而战!”


在一边吃瓜看戏的金俊勉一声冷笑:“战个屁,小屁孩儿谈恋爱谈崩了而已。”


聂坚一脸你怎么知道的表情,他以为金俊勉就是个啰嗦的学霸,没想到竟然这么有深度。


金俊勉给了聂坚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朴灿烈三天没去上课,铁定是被暻秀叔知道了打了一顿,回到学校打了一架必然是陆大风为陆栩出头,两人谈崩了呗。”


聂坚再不敢瞎怼金俊勉了,学霸的智商他必须跪服。


玩家金俊勉,拾获物品[一个崇拜者],成就达成。


朴灿烈看张艺兴想事情想得出神,举起手在他眼前晃了一下。


“那个,”朴灿烈知道这也许不是最好的时机,但是他必须要说出来,“我和陆栩分手了。”


张艺兴点了点头,说:“我知道。”


朴灿烈瞪大眼睛:“你怎么知道的!”


“我阿爸说的。”


其实是阿爸说漏嘴的。


“你阿爸又是怎么知道的?!”朴灿烈觉得自己可能玩脱了,事情到底是怎么传到边伯贤那里的?!


张艺兴摇摇头,其实他也不是很清楚。


朴灿烈低下头,用手去撕贴在腿上的胶带,他说:“我做了错事,可是我不想失去你,你能原谅我吗?”他的声线都有点颤抖了。


没有听见张艺兴的回答,朴灿烈感觉心上像是被开了一道口子,风呼呼地往里灌,吹得生疼。


他大颗大颗的眼泪坠落在洁白的床单上。


“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张艺兴看朴灿烈又哭了,心道,真是个傻乎乎的小哭包。


如果讨厌你,如果没原谅你,怎么又会偷偷地来看你跑步,看你一动不动躺在地上的时候,心跳都要停止了。


“抬起头看着我,”张艺兴叹了一口气,等朴灿烈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自己,他说,“你让我不准嫌弃你的那天晚上,我说了一句话,你没有听见。”


“现在我再告诉你一遍。”


那是朴灿烈第一次看见张艺兴那样的表情。


张艺兴说:“我永远都不会嫌弃你,永远都不会讨厌你,永远都不会不要你。”


朴灿烈愣住了,又有温热的液体从他的眼眶汹涌而出,不断滑落。


张艺兴拿纸巾给他擦了又擦,怎么都擦不完,最后放弃了,敲了一下朴灿烈的脑门:“你怎么这么难搞啊?不说话哭,说了还哭?”


朴灿烈扑上去紧紧抱住张艺兴。


“艺兴,谢谢你。”


朴灿烈说得很真挚,却不料张艺兴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


这好像是第一次,朴灿烈叫自己,艺兴。


张艺兴觉得自己可能又要“犯病”了。


一种叫“喜欢”的病。


更加神奇的是,朴灿烈这次竟然没有如往常一样迟钝,他灵光一闪,好像明白了张艺兴为什么脸红。


“张艺兴,没想到你这么害羞啊,”朴灿烈起了坏心,“一句艺兴就能让你脸红成这样?”


张艺兴捂住了脸,他觉得自己已经毫无尊严可言了。


朴灿烈却不准备放过他。


他越说越亲昵,唇角的笑意越来越深:“艺兴?艺兴?兴兴?兴兴儿?兴儿?”


兴儿是什么鬼啊!除了阿爸极偶尔这么叫自己,没人这么叫过了。


此刻从朴灿烈的嘴里说出来,简直就是要命。


张艺兴全身都染上了粉红色,他把脸埋进了掌心,任凭朴灿烈怎么逗他都不抬头了。


朴灿烈觉得张艺兴实在是太可爱了,好想要咬一口啊。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他在张艺兴的侧脸上咬了一口。


不过与其说是咬,更像是轻轻的一个吻。


张艺兴猛地抬起头。


朴灿烈笑得很灿烂:“我的腿好疼,要亲亲你才不痛。”


张艺兴气呼呼地对朴灿烈使出了降龙十八掌,朴灿烈配合地连喊大人饶命小的再也不敢了。


陆栩站在门外,看着打闹的两人,脸色惨白地捂住了嘴。


Tbc.

-------------------------------------------------

阿爸:卧槽王教官你???让你好好整整朴灿烈你怎么让我家兴兴儿去和他谈恋爱???

王教官:谁知道罚跑都能谈恋爱???


甜吗?开心吗?你们这两天要把我搞精分了。

虐兴兴就在评论里狂喊抱走我们兴兴,虐死泡菜鱼!然后我虐了,你们又说,哎呀哎呀不要再虐灿烈了好心疼。现在我甜了,我看看你们还能说出什么来???

但是你们这几天评论超积极的!!!我超开心的!!!所以才打了鸡血一样日更好多天!!继续保持哦~,不然撒娇打滚哭给你们看哦,hin。

给小仙女们比一万颗心心❤


评论(146)
热度(8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