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壹

🐑🐧🐯
微博 @吃甜饼了吗
凹三 @scone_1991

只有我能欺负你 16/灿兴

CP: 灿兴

灿兴only,没有副cp。15 点这里。

想不想我!乡村play来袭,仙女们准备好了吗~

BGM: 阿肆-Get Up. 宝宝们看文愉快~^^


Chapter 16

朴灿烈深呼吸几下,胸膛上下起伏,张艺兴不禁被吸引了注意力。朴灿烈常年不见阳光的身体还是原本的颜色,但脖子以上,手臂,小腿都是半个非洲人的棕色肌肤,整个人像是夹心奥利奥一样,黑白相间,十分喜感。


看张艺兴噗嗤一声笑出来,朴灿烈刚刚消退的红晕又浮上脸颊,他捂住自己不可言说的部位,有些气急败坏地对张艺兴嚷起来:“我警告你啊,张艺兴,你别耍流氓!”


站在张艺兴面前,朴灿烈湿哒哒的刘海一缕一缕搭在额头,刚刚被水冲过的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还有点发红,加上红扑扑的脸蛋,双腿并拢,双脚敛成内八字。张艺兴最喜欢的少女灿形态又出现了。


朴灿烈的肚子圆鼓鼓的,白白嫩嫩的,像是一个豆沙馅儿汤圆儿。


张艺兴突然想逗逗朴灿烈,他用食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轻轻在朴灿烈的肚子上连戳了好几下,肉乎乎的小汤圆还震动了几下,张艺兴捂着嘴笑弯了眼睛。


朴灿烈惊呆了,张艺兴怎么能做出这么流氓的事情呢?!他赶紧松开手,捂紧了肚子。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失语了。张艺兴抬起水管往他捂住的肚子浇水,说:“你还要不要洗澡?”


“……”我还怎么洗啊!谁知道我等会儿放松了警惕你是不是还要摸我的屁股摸我的小弟弟啊!


张艺兴的人设在朴灿烈心里一瞬间有点崩坏。


看朴灿烈还在震惊中不能回神的样子,张艺兴干脆坐下把自己的头发打湿,用洗发露搓揉出泡,嘴角怎么也不能放平。朴灿烈过了半天总算是找回了自我,又瞅着张艺兴一个人低头坐在小板凳上洗头,走过去,把手插进他的发丝间,有点别扭地说:“我来帮你吧。”


张艺兴听到他的话,乖乖把手移开,任朴灿烈摆弄。朴灿烈感觉他从来没这么仔细洗过头,他的脑袋里闪回过张艺兴第一次到他家,他们一起洗手的情形,那时他也觉得从没好好洗过手。他依然还记得站在淋浴下又气又哭的小情绪。


而现在,他们却在张艺兴的爷爷奶奶家,互相帮着洗头,一块儿洗澡。


朴灿烈的心里出现了一种不太熟悉的感情,他还没有办法去分析,只知道像是在吃一颗不怎么甜却回味悠长的糖,一直嚼一直嚼,都不会融化消失,却能不断尝到清淡的甜味。


洗完澡张艺兴换上了兔子印花的睡衣,白净得像个精致的瓷娃娃,朴灿烈的睡衣前面印了一只抱着兔子睡觉的小老虎。看到张艺兴,朴灿烈有些紧张地用手遮住了胸前的图案。都暻秀什么品味啊,这么血腥的睡衣他也买,一看就知道是小老虎准备睡醒了就吃掉小兔子,张艺兴看见了该怎么想啊!


“要刷牙。”张艺兴说。


他们一起走到水池边,挤了牙膏,放在嘴里左刷刷右刷刷,两个人面对面像镜子一样做着相同的动作,渐渐牙膏沫多了起来,堆到了嘴唇上。朴灿烈哈哈一笑,含糊不清地说:“啊哈,张艺兴老爷爷。”


张艺兴拿起杯子漱口,吐掉泡沫,他神清气爽地反驳道:“那你就是朴灿烈老奶奶。”说着他又拍了一下朴灿烈软软的肚子。


“啊啊啊!不准再摸我的肚子!”被调戏的朴灿烈一手牙刷一手杯子,没手去抓张艺兴,气得原地跺脚,牙膏沫飞溅。


朴灿烈一进屋就看见已经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的张艺兴,他像自己T恤上的小老虎一样,掀起被角就钻进去,提溜住张艺兴这只兔子,使劲吹他的脖子,手还伸到他的腰上挠痒痒。


张艺兴本来就敏感,还被上下夹击,不停地哈哈哈哈,缩着脖子扭动,嘴里求饶:“哎哟喂别搞啦,哈哈哈哈哈…我错了…哈哈哈哈……灿烈…哎哟喂……”


边奶奶进房关灯就看见床上的被子起起伏伏,两个小孩儿的笑声特别响亮,她“咳咳”两声,说:“折腾了一天还这么有精神啊,伢子们,该睡啦。”


两个人这才消停了,从被子里钻出来,额头上都冒出了细细的汗。


边奶奶关了灯,把门带上了。房间陷入了一片漆黑。


这里跟北京不一样,在北京,哪怕关上灯,城市的光亮也会映照到房间里,而在乡下,朴灿烈甚至看不清他身旁的张艺兴。他把身体侧过来,面对着张艺兴。


张艺兴似乎很适应这样的黑暗,他感觉到朴灿烈热热的呼吸喷在他手臂上,就也从平躺变成了侧躺。


“灿烈?”张艺兴试探地问了一声。


“嗯。”朴灿烈示意自己还没睡着,他把手从被子里抽出来,摸着黑,搭在了张艺兴的脸上。


张艺兴被吓了一跳,赶紧说:“怎么了?不能再搞了,好痒的。”


朴灿烈没说话,他移动着手指。他摸到了张艺兴的鼻梁,又慢慢滑到他的眼眶,再移到颧骨,最后来到了耳朵。他轻轻捏了捏张艺兴的耳垂,冰冰凉凉的温度和有些炎热的夏夜很协调,朴灿烈用拇指和食指搓揉着这小小的肉团。他轻叹了一口气,非常满足,时隔许久,又摸到了耳垂,他十分心安。


听着朴灿烈越来越长,越来越浅的呼吸,张艺兴小心地把耳垂从朴灿烈的手下解救出来,又把他的手塞回被子,这才陷入了梦境。


第二天,金珉锡一如往常,院子里的鸡一打鸣就起了床,睡在他和金俊勉中间的金钟仁因为空间的限制,睡姿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放飞自我,只不过一只手和一只腿都搭在了金俊勉的身上,金俊勉的眉头都皱起来,应该是在做噩梦。金珉锡走过去摇了摇金俊勉的肩膀,没醒,只好作罢。


他走到院子里洗漱完毕,正好遇上准备出门的边奶奶,手上挎着一个小框儿。金珉锡想起了张艺兴在六一汇演上演的农妇。


“珉锡呀,要不要跟我去采苋菜?”


“好啊,奶奶。”


金俊勉梦见自己变成了五指山下的孙悟空,被压着几乎都要踹不上气来了,正难受呢,发现面前出现了一双皮鞋,他顺着皮鞋往上看,竟然是长大后的金钟仁,还是那么黑。金钟仁坏坏地一笑:“阿弥陀佛,猴子,跟为师到西天看美女去吧?”金俊勉气死了,小小年纪就不学好,怎么能叫哥哥猴子呢,还美女,毛都没长齐!他正欲开口说教一番,就醒了。


金钟仁正趴在他的胸口睡得打呼噜泡儿。


什么乱七八糟的梦啊,金俊勉痛苦地扶额,把金钟仁掀到一边儿,也起了床。


边爷爷正在院子里生火,金俊勉蹲着看了一会儿,把边爷爷都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城里娃就是什么都好奇,生个火都像淘金似的,他说:“俊勉啊,这要到了隔壁喂猪的时间了,你去看看吧?”


边伯贤小时候淘得上天,撩遍村里的猪,逗遍路边的牛,搅浑了每一个鱼池,挖过每一块地里的红薯。边爷爷看见城里娃都这么文静,想着法儿的要调动一下他们的积极性。


金俊勉走到邻居家的院子里,那大婶儿正提着一桶猪食往猪圈走,就听见边爷爷的喊声:“诶,小翠啊,你带我孙子去看看猪!”


大婶儿停下来,转头一看,很奇怪,张艺兴怎么一年不见长变样了?


“这是张艺兴啊?”她喊话回去。


“不是,新来的伢子!兴坨的朋友!”


大婶儿会意,领着金俊勉到后院儿,三只猪老远就闻见了食物的味道,都凑在了食槽边儿,嗷嗷待哺。金俊勉扒在围墙上,看猪食哗啦啦地被倒进食槽,猪们拱在一起呼噜呼噜吃了个底朝天。


“哇……”他惊叹道。


大婶儿看着城里来的小伙子新奇的样子,好笑地说:“你好好在这玩吧,我回去烧火了。”


不一会儿猪就把食物吃完了,他们看还有人站在一边,以为还有吃的,都凑到金俊勉前面的围栏下,等待第二轮吃食。金俊勉感到了巨大的压力,他两手空空,什么也没有啊!


愧疚的金俊勉走到树林里,找了一根长树枝,顶上有一个绿色的果子,他走回猪圈,把树枝伸到里面。


一只猪冲上来一口就把果子给吃了,可是它没有停下,把树枝也都嘎嘣嘎嘣嚼掉了,金俊勉手一松,剩下的树枝也掉到地上被吃了。另外两只没有吃到的,似乎很不甘心,冲到围栏边就往上跳。


“哇!!!”金俊勉吓了一大跳,绊到了自己,摔倒在地,沾了一屁股稀泥。


他灰溜溜地走回院子里,边爷爷看他颓败的样子,又看到他裤子上的泥,大概也明白了怎么回事儿。这才起床三十分钟就脏了一条裤子,这样下去一天还不得毁十条裤子啊,边爷爷摇摇头,说:“你这不行,我给你找一条不怕脏的裤子。”


朴灿烈起床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的情形:金俊勉上身穿着绿色格子衬衫,下身穿着一条深粉底色黄色碎花的棉裤,双腿并拢端庄的坐在小板凳上,给边爷爷递生火的木条。


朴灿烈差点被强烈的视觉冲击闪瞎了双眼,这个搭配简直就是要绝杀巴黎时装周啊。


他刚想笑,金俊勉就甩了一个眼刀过来,眼神里尽是肃杀之意,朴灿烈赶紧闪开去洗漱。后面跟着出来的张艺兴也看见了金俊勉,他定神看了几秒,朝金淑女竖起了大拇指:“很好看。”


朴灿烈喷出了一嘴的牙膏,这人什么品味啊?!跟他爹都暻秀是一个级别的吧?!


“真的?”金俊勉将信将疑。


“嗯,”张艺兴想了想,用了一个新词儿,“女神。”


金俊勉露出了一个娇羞的笑容。


朴灿烈差点被牙膏给呛死了。


Tbc.

------------------------------------------

嘟嘟:我看透了一切。

阿爸:我&@%#*(爆粗)……让你不站我的cp#@&%(再次爆粗)……

嘟嘟:你再说一遍?

阿爸:我%$#@…咳咳咳,放开我,松手……不说了不说了……


写完这一章我基本放弃进度这事儿了。乡村play还能再写三章。

小仙女们记得给我小红心和评论~ 亲亲一万次ლ(°◕‵ƹ′◕ლ)❤


评论(49)
热度(8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