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壹

🐑🐧🐯
微博 @吃甜饼了吗
凹三 @scone_1991

最痛的也痊愈了 04/嘟兴

CP: 嘟兴

嘟兴only,没有副CP。01在这 02在这 03在这

一整章的纯互动,鹅兔的感情进展了,进展了,进展了!

BGM: 苏打绿-地平线。依然感谢点赞和评论。宝宝们看文愉快^^



04 相信是偷吻你的额头

1:40 AM

都暻秀的瞳仁一下变得漆黑深邃,他很确信张艺兴是醉了,也很确信这是张艺兴在撒娇,可是他不明白张艺兴在暗示什么,亦或是明示。一点也不。


身体还是不听脑袋的指挥了。


都暻秀听到他自己的声音暗哑着:“把浴巾拿好。”


张艺兴刚一接过浴巾,就被都暻秀从水里捞起来。他是一个大男人,水的吸力又增加了负荷,都暻秀却看起来十分轻松。张艺兴把双臂绕过都暻秀的脖子,抬头去闻他颈间的味道。


窗外大雨的味道,静寂夜深的味道,都暻秀的味道。张艺兴贪婪地嗅着,他觉得自己更醉了。这清淡的味道,比连喝十杯长岛冰茶都要醉人。


“别闹。”都暻秀紧了紧环住他肩膀的手臂,那兔子喷洒在他脖子上的呼吸,还有软糯的双唇若有若无的触碰,让他双腿发软。


走进卧室,摸着黑把张艺兴小心放在床上,又伸手去打开床头暖黄色的小夜灯。


张艺兴的眼睛固定在都暻秀的身上,眼珠随着他的动作而转动。都暻秀来到他的身前,拿过他手上的浴巾,展开,半跪在地板上。都暻秀像是在擦拭着一件落灰的珍宝,他蘸干张艺兴脸上的水珠,手又绕到张艺兴的耳后,沿着耳廓擦到耳垂,擦到脖颈,锁骨,胸膛,后腰,小臂,小腹,大腿。最后都暻秀低头握住张艺兴细白的脚腕,抬起他的小腿,细细擦拭。


每每带过一方肌肤,就会变粉再变红,燃烧起一片灼烫的温度。把脚趾都擦干时,张艺兴已经是一只煮熟的虾子。都暻秀认真的神情,还有手指温柔的动作,身上宁静的气息,都让张艺兴无比的怀念,让他鼻尖都在发酸。


张艺兴抬手轻轻抚摸都暻秀下颌骨的线条,以前他们同枕而眠,他总是要摸着这弧度才能入睡,有时都暻秀晚归,他就不能早睡,只能写歌,想着一个人,写出等待与想念的旋律。


眼前的这个人,是多么像他的嘟嘟啊。


都暻秀止住脸上的那只手的动作,轻轻捏了捏,让张艺兴安心,这才起身去衣柜里拿了衣物。


张艺兴仰头看着他,手撑在身体两侧的床单上,披着浴巾,眼里一片朦胧的水汽,一点自己穿的意思都没有。都暻秀握紧手上的衣服,又松了力道,他叹了口气。


他把衣服裤子都放到一旁,抬手想把张艺兴的浴巾褪下,刚刚一触碰,浴巾就从肩膀滑落。


都暻秀展开白色的T恤,说:“抬臂。”


张艺兴乖乖的向上伸开双臂让都暻秀把衣服从他的头上套到身上。


他拿起黑色内裤,再一次捉住张艺兴的脚腕,给他套在小腿上,张艺兴又顺从的微微抬起臀部,让都暻秀把内裤提到腰上。


都暻秀最后拿起灰色棉质长裤重复了一遍刚才的动作。


以前他们是可以互相穿对方的衣物的,可是现在的张艺兴,瘦的小了一号,双腿都在裤筒里晃荡,手臂细的让他不敢紧握。心里的兔子又在挠伤疤了。


他想去客厅拿拖鞋,再去浴室拿吹风机。张艺兴拉住他的手,牵得紧紧的。


“松手,我去拿点东西。”


“不要。”张艺兴微微噘着嘴,像个任性的小孩。


都暻秀只好牵着他来到客厅,拿了拖鞋,蹲下身,单手给他套上。又牵着他走进了浴室,拿了吹风机回到床边。直到他们俩面对面盘腿坐在床上,兔爪才松了劲儿。


他把吹风机打到低档,撩起张艺兴的发丝,一点点拨弄着吹干。那傻兔子被暖风吹的眼皮子都在打架,头不住地点着。都暻秀抬手架起他的下巴,固定住,然后把脑后的头发都吹干。


傻兔子已经睡着了。在都暻秀的掌心睡着了。


2:20 AM

把张艺兴的手脚展开塞进被子里,又给他掖了掖被角,都暻秀这才感觉到一阵铺天盖地的倦意。


照顾着这只生活不能自理的兔子,一切都仿佛回到了从前。连那红扑扑的睡颜,都那么的相似。


都暻秀进入浴室,脱下了被水打湿的斑驳的衬衣和长裤,洗去一身长途飞行的不适。他隐忍的欲望,在热水里又蒸腾起来,给兔子擦身体的时候,不是没注意到他微抬头的下身,可是他知道兔子要的根本不是他们肢体的交缠,张艺兴要的,是他的心,一颗完完整整的心。


张艺兴就是那么的直接,对于他,从不避讳。可以百般娇婉,可以温柔似水,可以强势追求,目的从来都只有一个,要他爱他。


「那你呢,张艺兴。你爱我吗?你……还爱我吗?」


都暻秀任热水冲刷在背脊,抬起手臂用双手盖住了低垂的脸。


他心尖上的伤疤,不知道是在裂开,还是在脱落。


10:00 AM

都暻秀在沙发上醒来。做了一夜混乱的梦,此刻却一点也想不起来了。


他起身去厨房倒了一杯冰水,一边喝一边理清昨晚发生的一切。头痛是倒时差的后遗症,已经二十七岁的他不再像从前那样快的恢复状态,他的感情也变得唯唯诺诺。昨夜是放纵的,那今天和以后,还是要克制。


这样的心理建设都在看到张艺兴蜷在被窝里颤抖的身躯后倒塌。


他飞速走过去,摸上张艺兴的额头,烫的吓人。张艺兴却说:“好冷……”


都暻秀慌张地到急救箱里找到退烧贴和退烧药,手忙脚乱的倒温水,还打破了杯子。他顾不得清扫,又奔到床边,扶起张艺兴靠在怀里,让他张嘴。神志不清的张艺兴听到他的话语,张嘴把药含进嘴里。一晚上的酒醉,加上淋雨,让他头疼欲裂,浑身软的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来,喝水吞咽都成问题。


都暻秀看他费劲的样子,心疼的不行,干脆抬手灌了自己一口水,贴上张艺兴的唇,伸出舌头把水渡过去,又把药顺着水推进喉咙里。糖衣早已化了,舌尖尝到的尽是苦味。张艺兴的嘴唇很柔软,也很烫。都暻秀的嘴唇是冰凉的,像张艺兴最爱吃的绿茶味冰激凌。


都暻秀不能留恋这样的张艺兴,他迅速抽离这短暂的暧昧,撕开退烧贴,撩开兔子的额发,贴在他的脑门上。


张艺兴闭着眼睛,头埋在都暻秀的怀里,声音弱的几乎听不见:“嘟嘟……我好冷……抱我好不好……”


「好,只要你能好起来,什么都好。」


都暻秀抱着张艺兴钻进被子里,他用手脚缠住这只傻兔子,把全身的温度都传递给他,哪怕自己热的冒汗。傻兔子睡过去了还是在瑟瑟发抖,他皱着眉,嘴里呢喃着什么。


都暻秀凑近了一点才听清。


“It's not me…I did not… sorry…”张艺兴颤抖着苍白的嘴唇,又转换成了中文,“我没有抄……为什么……不相信我……”


都暻秀听着这只字片语,也猜了个大概。是在美国学习的时候,这兔子受的委屈吧,软软糯糯的,被人欺负,曲子被人拿走,还被诬陷抄袭……


“相信你。我相信你。”都暻秀把他紧抱在怀里。


他亲吻着兔子的额头,吻干他眼角流出的泪,又吻上他的嘴唇。


「一秒,就离开。就一秒。」都暻秀这么想。


他紧贴着傻兔子的嘴唇,闭上了眼睛。


Tbc.

------------------------------------

大家可能不理解,为什么嘟嘟那么喜欢兴兴,却不跟他在一起。
他们之间的确有喜欢有爱,可是也有时间的鸿沟,还有嘟嘟在兴兴离开他时留下的伤口。
慢热的摩羯座,需要很长时间去原谅,去重新开始,只有兴兴不断努力去追逐嘟嘟,才能让他的伤口愈合。当然,还需要我孜孜不倦的撒狗血才行。


我明天真的不更了。别不相信!


评论(20)
热度(4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壹 | Powered by LOFTER